骆驼户外200万救灾物资发往四川雅安震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21:13  新浪户外微博
骆驼200万紧急发货。骆驼200万紧急发货。
骆驼官微发布的赈灾微博。骆驼官微发布的赈灾微博。

户外第一捐,骆驼户外200万率先发往雅安

20日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已经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多数民房倒塌,急需社会救援。包括阿里巴巴、Camal骆驼、娃哈哈、腾讯等多家企业迅速反应,积极参与救灾救援工作。

骆驼官微在17:50宣布:“地震无情人有情,雅安平安,芦山加油!骆驼户外紧急捐助100万帐篷、睡袋、冲锋衣等物资,我们整装待发,力争第一时间送到最需要的同胞手中!让我们一起祈福。”当获悉灾情持续加重时,企业很快决定追加捐赠,并在官微上宣布:“灾情牵动人心,看着伤害人数的公布我们心痛,骆驼户外再次紧急调动第二批100万物资,一共200万户外物品,包括爱心帐篷、冲锋衣等,满载我们最深情的祈福,力争第一时间将第一批物资送到最需要的灾区同胞手中!为雅安祈福!我们上路了。“

骆驼户外表示,正在紧急联系受理单位,以便捐赠物资第一时间到达灾民手中。“得知四川雅安市发生七级地震,十分痛心,我和骆驼全体员工都在为雅安灾区祈祷,希望大家一起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并表示不排除后续追加捐赠。

骆驼户外紧急行动,加班加点为灾区运送赈灾物资。骆驼户外紧急行动,加班加点为灾区运送赈灾物资。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