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户外运动兴起 深圳礼品展打出户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11:10  中国贸易报

  本报讯 近年来,户外运动已成为青年人热衷的一种生活方式,他们在徒步、骑行、登山、野营中充分享受着运动的乐趣。

  4月25日至28日,“第21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将再度于深圳会展中心起航,以11.5万平米的盛大规模,齐集业界最新奇最实用的专业装备,引领广大热爱户外的人们一同踏上春日好时光。

  据了解,中国户外运动兴起十余年,2011年市场总额已跨越至110亿元。业界预计,经历了多年40%以上增长的户外市场将回归理性,手握新技术、新理念,并能快速拓展渠道的企业将更快适应新一轮的挑战。

  女性是户外运动中不可缺失且潜力巨大的人群,但款式单一又硬朗的户外服饰很难打动她们。在向时尚休闲靠拢的过程中,悠度公司在本届深圳礼品展上打出“软户外”概念,推出包括软壳服装、冲锋衣、羽绒服、速干服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在保证服装防水性和透气性的基础上,增加其舒适性、功能性和时尚性,让人们能更好地体验健康户外生活。

  香港攀能、膳魔师、百乐途、美国迈欧等品牌则在“泛户外”概念上集体发声,力求让户外产品覆盖到任何一个走出家门后的活动中,以激发深圳礼品展上所有观众的热情,收获银行、汽车、地产、百货商超等世界五百强客户的采购订单。

  作为参展商之一,EZON公司推出的户外表产品采用瑞士压力传感器等内核,可以让登山者不必担心手表没电、不会迷失方向、不怕找不到光源。同时,该表还可获悉使用者当前所处地域的温度、气压、海拔高度、未来天气变化等。此次参展,EZON多款造型时尚的腕表将让更多准户外人群获得专业体验。

  城市户外的兴起,唤起了都市人回归自然的热情,也提高了大家的绿色环保意识。据深圳礼品展负责人介绍,为迎合消费者观念的转变,厂家都力争在这方面有所突破,采用诸多绿色科技,比如生态保暖棉、绿色橡胶和再生抓绒等。

  (舒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