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vvavuoma是欧洲最大冻土地带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4月01日17:48  新浪户外微博
Tavvavuoma是欧洲境内最大的北极冻土地带之一Tavvavuoma是欧洲境内最大的北极冻土地带之一
永冻土形成了广泛的穹形构造,称为沼泽地的穹形冻土带,这是瑞典北极狐极地穿越整个行程中最能体现北极地貌的一部分。    永冻土形成了广泛的穹形构造,称为沼泽地的穹形冻土带,这是瑞典北极狐极地穿越整个行程中最能体现北极地貌的一部分。

  Tavvavuoma是欧洲境内最大的北极冻土地带之一。永冻土形成了广泛的穹形构造,称为沼泽地的穹形冻土带,这是瑞典北极狐极地穿越整个行程中最能体现北极地貌的一部分。在这里,天气晴朗的时候能见度可达50公里——但若适逢恶劣天气,风雪肆虐,你会感叹大自然的神威与无穷的力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