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杂志举办最佳戈尔装备大奖评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3月21日17:34  户外杂志

  美国戈尔公司自1958年成立之日起,就把“全球性技术创新”的伟大远景作为自己生存和发展的原动力。1996年戈尔纺织品进入中国市场,这种性能卓越的面料以其出色的防水、防风、透气功能,受到户外领域的一致推崇,取得良好的口碑的同时,收获了极高的市场份额。一直以来,GORE-TEX®品牌具备严格的质量品质保证,对其服装产品提供的检测及修补、鞋类产品的检测等一系列贴心服务,及“保证使您干爽”承诺——如果您不满意GORE-TEX®产品的防水、防风或透气功能,我们将为您修补、调换或退款。GORE-TEX®品牌产品将全球户外装备市场推向了严格全新的高度。

  2010年,戈尔公司与《户外》杂志合作,成功举办了首届“最佳GORE-TEX®装备大奖”评选,并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在此基础之上,戈尔公司与《户外》杂志再度强强联手,推出第四届“最佳GORE-TEX®装备大奖”的评选。在本年度送测国内最新最棒的户外装备之中,相当一部分产品采用了GORE-TEX®面料,种类涉及冲锋衣、滑雪服、越野跑鞋、徒步鞋以及配件等数个大类。《户外》杂志与戈尔公司将所有采用GORE-TEX®面料的产品集中在一起评定,并且最终在服装、鞋、配件这三大类户外装备之中推选出了三款产品成为“最佳GORE-TEX®装备大奖”——它们既能体现GORE-TEX®面料所具有的卓越的功能性,又能充分满足时下消费者对产品设计时尚性的追求,最重要的是,它们将最终赢得广大装备爱好者的青睐和信任。

获奖男士冲锋衣与手套。获奖男士冲锋衣与手套。

  Lafuma 三层GORE-TEX®面料

  男士冲锋衣 型号LMJ02A102

  采用的三层GORE-TEX®面料,在防水防风透气的基础上,延展出高度透气、持久耐用和轻便易携带的功能,满足多种恶劣环境下的户外徒步需要。配备可可拆卸帽子,宽边帽檐设计保证了在雨中亦可以活动自如,同时后面有魔术贴,可灵活调节可视范围。腋下配有透气拉链,且整身使用防水拉链,更具专业性。采用了立体剪裁,符合人体工学。

  Outdoor Research手套 型号72577

  为高海拔而设计,2013秋季升级版Alpine Alibi II手套,结合了优良的灵活性、抓握力和毫不含糊的保暖性和保护度。采用抗恶劣天气的弹性软壳材质,实现牢靠舒适的合体性;GORE-TEX®防水透气嵌层,隔绝恶劣环境,同时又有效透气,散出运动时的热气。

获奖登山鞋。获奖登山鞋。

  ECCO BIOM HIKE健步登山系列

  采用GORE-TEX®内里,利用贴地设计感受裸足般舒适,超强抓地力和牵引力使足部和肌肉协调运作,即使面临最险峻的地势,依旧可以提供必要的支持,让徒步旅行、登山和探险活动遵循高效的自然律动轨迹。鞋品内里中的GORE-TEX®薄膜蕴含独特科技,每平方厘米上超过14亿微孔,比水珠小2万倍比水分子大700倍,完全防止外部液态水进入,并及时排除内部湿气,在鞋内建立全天候温度微循环调节系统。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