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驴友抓土鸡合影被当成偷鸡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18日14:04  人民网

  台海网2月1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曾毓慧 通讯员 蒋治 陈志勇)两位 “驴友”到龙虎山上找宿营点,打扮怪异还拿着望远镜四处看,结果误被附近群众当小偷给抓住了,所幸经民警及时核实,才为他俩“解了围”。

  男子李某和洪某都20岁出头,均酷爱旅游、探险。17日上午,两人到思明区龙虎山上踩点,想找一处能够野外露宿的地点。

  在经过山上一处露天养鸡场时,洪某在地上抓了一只土鸡,让李某给他拍照“留念”。但鸡鸣声很快引来了鸡场管理员老黄等人,鉴于近期有丢失过鸡鸭,且李某等人“还带着大背包,疑似作案工具”。老黄很快叫来附近村民,将两人控制住,并以“抓到小偷”为由向曾厝边防派出所报了警。

  曾厝边防派出所民警到场后,经过询问并查询相关信息,排除了两人作案的嫌疑,同时也教育他们要注意行为举止,以免遭到误解。

  作者:曾毓慧 蒋治 陈志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