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背包客提名:汤佳和托马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14:35  户外探险杂志微博
背包客汤佳和托马斯背包客汤佳和托马斯

  提名理由

  汤佳,湖南长沙人;托马斯,德国汉堡人,摩托车旅行爱好者。两人骑一辆雅马哈YBR125摩托车经历了一段为期四个半月的蜜月之旅,途经15个国家,随后定居欧洲。2012年出版畅销书《亲爱的,这不只是一场旅行》。

  国内段: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湖北—陕西—甘肃—四川—甘肃—青海(玉树—可可西里)—甘肃(敦煌)—新疆(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喀纳斯)—吉木乃(行程9000km)

  国外段: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叶卡捷琳堡—莫斯科—圣彼得堡)—爱沙尼亚—拉脱维亚—立陶宛—波兰—德国(柏林—汉堡—鲁尔区)—荷兰—德国(浪漫莱茵—黑森林—巴伐利亚)—奥地利—意大利(威尼斯—佛罗伦萨—罗马)—梵蒂冈—意大利(那不勒斯—西西里岛—撒丁岛)—法国(科西嘉岛)—意大利(比萨-米兰)—瑞士—列支敦士敦—德国(巴伐利亚—黑森林)—法国—德国(科隆—汉堡)(总行程共26320km)

  全程花费四万元。四万元可能是一个名包,也可能是北京一平米的房价,但是得到的和留下的肯定远远不及一趟刻骨铭心的旅程。“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汤佳、托马斯用他们的行动传达着梦想的实现和坚实的人生态度。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