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户外传播提名:新浪户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2月04日14:33  户外探险杂志微博
新浪户外2012年参与报道了多项户外活动和户外赛事。新浪户外2012年参与报道了多项户外活动和户外赛事。

  提名:新浪户外频道

  提名理由

  新浪户外频道虽然是门户网站新浪的子频道,但还算不上是户外的门户;虽然是新生的户外网络平台,但亦不算最新的。这就是新浪户外,一个不想急功近利,惟愿扎实成长的网络服务平台。

  国人的生活方式在转变,人们走出家门和喧嚣的城市,来到空气清新的户外。新浪户外就是服务于这种生活方式,服务于户外爱好者需求的网络服务平台。起步迄今不到一年,虽然目前做得还很有限,但是其一直坚持呼吁户外安全,坚持体验式的户外报道,坚持不黑心作伪、不盲目迎合。新浪户外的报道原则是真实、客观、科学、专业,是在理性的报道中体现人性的温暖。如何把户外的正能量通过客观和绝不浮夸的报道传递出去,这是一个新的课题,新浪户外边摸索、边实践,希望告诉更多的华语用户,原来生活方式可以这样健康转变,原来户外世界如此丰富多彩,原来户外安全并非不可把控。

  过去的2012年,新浪户外悉心专访了一批户外专家,专题报道了若干户外展会和颁奖会,亲身参与了一些户外赛事,配置资源举办了数十次给力的户外装备抽奖,也曾远赴国内外人迹罕至处寻幽探险,用数十万字的文字报道、上千幅的现场图片及活动视频,将这些生动的户外活动展示给干户外、玩户外的朋友看,旨在多给户外爱好者一些实实在在的启示和“福利”,意在推动户外运动在更广众的网络世界里发扬光大。作为户外媒体,需要齐心戮力把本行业的媒体影响做得更大,把户外的正能量扩散出去,惟此方不辜负户外运动兴起的大好时机。所以,新浪户外也是所有专业户外媒体同仁的朋友,是大家的平台。这就是新浪户外,一个还不算太商业,一个还算有理想的户外媒体和服务平台。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