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首届冰雪嘉年华开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09:32  北方新报微博
雪上飞碟。雪上飞碟。
雪地冲浪。雪地冲浪。

雪兔乐园。雪兔乐园。

  呼和浩特首届冰雪嘉年华将于2012年12月29日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拉开帷幕。为丰富呼市人民的冬季业余活动,将会为呼市人民引入精彩无限的冬季冰雪活动项目,包括雪上冲浪、戏雪乐园、冰上游乐、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等等,意在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良好的文娱生活氛围。在全民健身活动的基础上,让冰雪理念深入人心。

  以“健康,时尚、参与”为主题,以独特新颖的活动内容、多姿多彩的冰雪项目和奇特刺激的互动节目为游客提供一个欢乐的冬季游玩的理想场所,也为呼市的冬季增添新的面貌和气象。

  魅力所在:

  玩:亲近大自然体验惊险刺激且安全的游乐项目

  囊括世界顶尖级冰雪游戏设备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

  1、雪上飞碟 、雪圈

  一种PVC充气玩具,用于滑雪场陡坡滑雪,又称“雪上飞碟”,源于欧美,该项目娱乐性强,惊险、刺激、安全性高。是与雪地拖牵配套使用的,用拖牵可以自动将雪圈拖到雪圈场上端然后自动滑下。高品质雪圈采用了高密度聚乙烯并加入了特种添加剂,使雪圈能在严寒的冬天保持不裂。

  此项目为使用道具“雪上飞碟”参与的一项互动娱乐项目,适合多年龄段人群参与,通过雪上飞碟传递友谊、喜获爱情,在享受欢乐的同时能为您带来别样的感受。

  2、雪地冲浪

  雪地冲浪是在场地里人工建造小型坡地,垂直高度约2—3米,滑行长度10—15米,滑行途中有起伏或转弯的轨道,可多方向自由滑行,安全性极高且游乐性强,适合3至10岁的儿童参与。

  3、雪兔乐园

  研究证明,在各种文化环境内,儿童与动物相接触都可产生一系列积极效应。儿童把小动物看成是安慰和友情的源泉,是挚友。小动物提供许多人们希望从他人身上得到的情感。在儿童眼里,小动物甚至胜过人,因为他们可以与小动物分享秘密,在生病时获得安慰。贴近自然,快乐玩耍是孩子们的天性!让甜美的欢笑声勾起你童年美好的回忆!

  4、冰上碰碰车

  甩掉长长的“尾巴 ”去掉压抑的铁板棚顶把碰碰车搬到冰上。利用冰面自身滑力撞击,挡开更新鲜、更刺激、更好玩。

  5、冰上自行车

  去冰上骑自行车吧,把前轮改造成冰刀在冰面上游刃有余来个急转弯搓起一缕冰花。

  6、悠波球

  目前,全世界共有3种悠波球的玩法:固定式、漂浮式和自由行走式。

  固定式:乘坐者的四肢及腰部都被固定在球内的安全带上,身体随球一起翻滚。

  漂浮式:乘坐者不固定在球内,出发前工作人员将一两桶水灌进球里,水深大概70厘米左右。球翻滚时乘坐者漂浮在水上随球一起翻滚。

  自由行走式:乘坐者同样不固定在球内,球翻滚时人在球内行走,如果速度与球保持一致的话,可以一直在球内保持身体直立。这可是三种方式中难度最高的一种,没有点杂技功夫和多次的尝试的经历,恐怕难以应付。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