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凯奇滑雪去世传闻为国外网站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1月18日16:08  新浪娱乐微博
笔者在“mediafetcher”网站上输入一个名字,出现了该人物被死亡的新闻序列报道。笔者在“mediafetcher”网站上输入一个名字,出现了该人物被死亡的新闻序列报道。
尼古拉斯-凯奇(资料图)。尼古拉斯-凯奇(资料图)。

  浪娱乐讯 近日,在微博中热转尼古拉斯-凯奇去世的消息,截止今日发稿前,部分微博已经被转发了2万余次,很多网友留言哀悼。但经新浪娱乐证实,此消息是由一家名为“mediafetcher”的恶作剧网站所发出的。笔者登陆该网站,对方要求输入名字,笔者尝试输入一个名字,结果发现也能生成该名字在滑雪中去世的系列消息。

  目前,在微博中热转的所有的尼古拉斯-凯奇的消息,其消息来源,都是指向一家名为“mediafetcher”的国外网站。笔者尝试登陆该网站发现,这是一家专门用来恶搞亲友的网站。当你在输入姓和名,并选择性别之后,它便能很轻易的生成一系列该姓名的人在意外中身亡的消息。笔者尝试输入“an”和“bei”,结果发现生成了一系列演员“anbei”去世的新闻列表。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微博早已盛传维塔斯与基努-里维斯去世,后来证明皆是假新闻。希望此类明星死亡的重大报道,网友借助正规媒体途径来确认,切勿盲目相信传闻。(新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