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张掖市祁连山国际滑雪场正式开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3年01月18日11:04  每日甘肃网
张掖建成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张掖建成祁连山国际滑雪场。

  每日甘肃网-科技鑫报张掖讯美丽辽阔的祁连山草原赋予了创建滑雪场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1月19日,张掖市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将举行正式开业仪式,目前该滑雪场在试营业阶段。

  张掖祁连山国际滑雪场位于甘肃张掖市肃南县康乐草原西牛毛山,是全国唯一的少数民族裕固族自治县所在地,距离张掖市区70公里,冬季平均气温零下15-20度,存雪期5个月左右,山道平均坡度24-26度。滑雪场项目分三期建设,规划总投资1.5亿元以上,一期工程投资5000万元左右,2013年元月中旬投入试运营。滑雪场由政府依托张掖市金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通过融资平台招商引资,与甘肃省祁连山旅游投资公司、欧朗国际景观设计(北京)有限公司三方出资建立新公司,共同开发、建设、管理。

  据介绍,滑雪场以“立足本地,拓展省内,延伸全国,走向国际”为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分步实施,聘请北京、黑龙江等地专家进行实地勘察论证,委托欧朗国际景观设计(北京)有限公司设计,国内专业公司承建,定位建成集旅游休闲滑雪和高山竞技滑雪于一体的西北最大的雪上运动胜地。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