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路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11:52  新浪户外微博

  2012年12月21日,探路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九华山庄举行。同天还举办了探路者与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合资引入国际户外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的签约仪式。

  探路者2013秋冬新品发布会精彩演绎“勇敢过 才活过”的品牌主张,走秀主题从“勇敢启程”、“朝圣之路”直至“极圣之巅”,完美地表现了探路者Travelax旅行、Trekking徒步、Hero巅峰三大系列产品。

探路者Travelax旅行系列2013秋冬新品。探路者Travelax旅行系列2013秋冬新品。

  Travelax旅行系列专为户外生活中阳光、舒适、放松的旅行生活而量身打造,在具备基本户外功能的同时, 兼具时尚特征,更强调旅途中穿着的舒适体验,将旅行时尚与户外功能完美结合,满足自驾、露营、沙滩活动、城市穿梭等多场合户外生活的需求。

Trekking徒步系列,以户外人士参与度最高的“徒步”运动为市场切入点,着力在徒步运动与探路者品牌间建立代言优势。  Trekking徒步系列,以户外人士参与度最高的“徒步”运动为市场切入点,着力在徒步运动与探路者品牌间建立代言优势。

  Trekking徒步系列,以户外人士参与度最高的“徒步”运动为市场切入点,着力在徒步运动与探路者品牌间建立代言优势。该系列采用户外功能性材料,以轻量化设计理念,及更加符合亚洲人的身体版型和足部楦型的设计,为日常户外活动带来更舒适体验和更周全保护,充分满足户外跑、徒步、越野等日常户外运动的需求。

Hero巅峰系列是探路者品牌专业品质的代表系列,该系列定位为高端极限探险运动。Hero巅峰系列是探路者品牌专业品质的代表系列,该系列定位为高端极限探险运动。

  Hero巅峰系列是探路者品牌专业品质的代表系列,该系列定位为高端极限探险运动,带来周全户外保护,以高科技材料、专业功能性设计等为主要特征,并最大限度地体现探路者户外科技创新成果在极限户外环境下所能带来的更周全保护。满足高海拔登山探险、极限穿越、滑雪等极限户外运动对户外装备的专业需求。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探路者2013秋冬产品应用了品牌自主研发的“极地仿生科技”,包括TiEF PRO 防水透湿创新环保功能科技面料、TiEF WARM仿生中空保暖科技面料、TiEF GUARD仿生自清洁科技面料以及SAFree Rock岩石耐磨大底。探路者“极地仿生科技”以“取之自然,用之自然”的仿生灵感勇创户外新科技。它为极限安全而生,汲取自然生物在形态、结构、特质、功能等各种优异的进化特征,运用高科技仿生技术结合产品概念进行研发与设计创新。以TiEF GUARD仿生自清洁科技面料为例,该面料根据荷叶自清洁原理,在每一根纤维表面产生纳米级分子屏障,使水渍、油渍、污渍在面料表层自行凝结成水珠,并可轻松拨去,保持面料洁净如新,引领户外装备进入免洗时代。

探路者联合嘉茂商业 共同引进国际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探路者联合嘉茂商业 共同引进国际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

  此次发布会上,探路者还宣布与江苏嘉茂商业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运营国际知名品牌Discovery Expedition。此次合资引入的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将定位于高端户外休闲用品市场,与探路者品牌、阿肯诺品牌之间形成良好互补关系,满足户外消费者多层次的细分需求。合资公司将于2013年开始运营,Discovery Expedition品牌户外新产品预计将于2014年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是探路者公司秉持“勇敢的心”,在多品牌战略上的又一重大布局。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