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小伙滑雪场求婚:末日前请你嫁给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2月21日09:25  亚心网
31岁的王勇单膝跪地托起钻戒向楞在原地的俞晓甜做出爱的承诺。亚心网记者 赵宇飞 摄31岁的王勇单膝跪地托起钻戒向楞在原地的俞晓甜做出爱的承诺。亚心网记者 赵宇飞 摄
图为 31岁的王勇给自己的女友俞晓甜带上代表爱的戒指。亚心网记者 赵宇飞 摄 图为 31岁的王勇给自己的女友俞晓甜带上代表爱的戒指。亚心网记者 赵宇飞 摄

  亚心网讯(实习生 黄馨漩)“我要在末日到来之前请求你嫁给我。我不信末日,我有信心和你一路走下去。”31岁的王勇单膝跪地托起钻戒,向愣在原地的俞晓甜做出爱的承诺——20日,一对情侣在维斯特滑雪场上演了一场雪地浪漫求婚。

  幸福突然而至

  20日一大早,王勇与朋友周彦邯车去俞晓甜家中,接睡意朦胧的俞晓甜去维斯特滑雪场滑雪。“我都没好好收拾打扮,就那么‘蓬头垢面’地和他们走了。”俞晓甜说。

  “早上10点半,一个小伙子跑来说他朋友要求婚,让我们帮忙挂条幅。”维斯特滑雪场总经理牛军说,听后他立刻指挥工作人员帮忙挂条幅、将雪场的雪铲平、把室内外的环境尽可能地收拾温馨……“现在的年轻人太浪漫了,这是好事,支持一下是应该的”。

  11时30分,王勇一行人到达滑雪场。王勇先下了车,周彦海为了让王勇有时间做求婚准备,就缠着俞晓甜聊天,不让她下车。

  聊着聊着,随着周彦海一句“你看”,俞晓甜转过头,发现一幅5米左右的喷绘条幅从天而降,上面写着“幸福从现在开始”,字下是她和王勇的合照。就在俞晓甜一脸惊讶的时候,王勇打开了车门,牵起她的手让她下了车,随即将99朵玫瑰花捧到俞晓甜面前。又纳闷又惊喜的俞晓甜笑着,看着男朋友。

  洁白的雪、湛蓝的天、无风无云,维斯特滑雪场的美景似乎也在鼓励着王勇,他单膝跪下、手托戒指,“晓甜,请你嫁给我……”一瞬间,被连续惊喜冲击的俞晓甜红了眼眶……

  聚少离多的爱恋

  王勇与24岁的俞晓甜相识于2010年底朋友的饭局上,“我当时就被她甜甜的笑容迷住了。”王勇毫不扭捏地表达出他对俞晓甜的喜爱。饭局之后,王勇便主动联系起俞晓甜。单纯、朴实、细心的王勇渐渐打动了俞晓甜,终于在2012年年初,两人确定了恋爱关系。

  但任职于克州乌恰县政府办公室的王勇与在乌市一家公司工作的俞晓甜相距甚远。为了爱情,王勇向俞晓甜保证:每月至少见一次。但繁忙的工作往往使两人的“一月一见”成为奢侈。“那时候我们的感情主要是靠电话维系。”王勇坦言。

  “尽管不常见,但王勇的细心时常能给我惊喜。”俞晓甜笑眯眯地说,2012年七夕,劳累一天的她下班后,意外地收到了花店送来的大捧玫瑰花,惊喜的她赶快掏出手机打给克州的王勇,却发现王勇的手机铃声在身后响起。转过身看到冲着自己笑的王勇,她的眼泪止不住地流下来。

  “末日”是新开始

  “我是不相信世界末日的,只是希望以‘末日’作为一个开始,一个我和晓甜共同走下去的开始。”王勇笑着说。

  从最初的选场地、做策划、买钻戒,王勇准备了5个月之久,但向俞晓甜求婚却迟迟没有落实。直到有一天,王勇看到一篇名为“世界末日即将到来,你最后悔的事”的网帖,其中“末日来了,我还没向心爱的姑娘告白”的网民留言深深触动了王勇。“我不相信世界末日之说,我认为那是人们借此回忆过去、纠正错误的一个借口。所以我就要借此机会纠正我不向心爱姑娘求婚的错误,请求她嫁给我。”王勇笑着说。

  为了给俞晓甜惊喜,王勇联系了身边一众好友,包括俞晓甜的发小和姐夫,提前准备着让俞晓甜难忘的一天。众人的支持更加坚定了王勇要与俞晓甜“过一辈子”的决心。

  “关于求婚,谁都告诉了,就是没告诉俞晓甜。蛛丝马迹都没让她发现,就她一人蒙在鼓里。”王勇的好友周彦海透露。

  12月20日的王勇有明显的黑眼圈,他说,求婚前一晚他整晚失眠,抱着手机算着他要向俞晓甜做出承诺的时间。

  “我现在特幸福!就算末日来了我也不怕,我有王勇陪我走下去。”俞晓甜开心地说。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