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paTex®鞋类产品清洁保养手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1月20日12:05  新浪户外微博

  第一步:剔除鞋底残存的石子和污垢

剔除鞋底残存的石子和污垢。剔除鞋底残存的石子和污垢。

  第二步:倒出鞋内残存的石子和沙粒

倒出鞋内残存的石子和沙粒。倒出鞋内残存的石子和沙粒。

  第三步:松开鞋带,单独清洗

松开鞋带,单独清洗。松开鞋带,单独清洗。

  第四步:使用软刷和清洁剂清理鞋面

使用软刷和清洁剂清理鞋面。使用软刷和清洁剂清理鞋面。

  第五步:检查鞋内是否有破损,在透风避光的地方让鞋子、鞋垫和鞋带自然风干

检查鞋内是否有破损,在透风避光的地方让鞋子、鞋垫和鞋带自然风干。检查鞋内是否有破损,在透风避光的地方让鞋子、鞋垫和鞋带自然风干。

  第六步:放置炭包或干燥剂与鞋内,防止霉变异味

放置炭包或干燥剂与鞋内,防止霉变异味。放置炭包或干燥剂与鞋内,防止霉变异味。

  第七步:鞋子、鞋垫和鞋子完全干透后,组合起来,插入鞋楦,防止变形

鞋子、鞋垫和鞋子完全干透后,组合起来,插入鞋楦,防止变形。鞋子、鞋垫和鞋子完全干透后,组合起来,插入鞋楦,防止变形。

  第八步:每次出行前,修剪脚趾甲,特别是大拇指

每次出行前,修剪脚趾甲,特别是大拇指。每次出行前,修剪脚趾甲,特别是大拇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