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雪道今起开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30日10:43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翟一铭 陈家蒂):10月30日起,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的雪道全部开放,吸引众多滑雪发烧友前往体验滑雪的乐趣。

  据悉,映山红滑雪场15日开始人工造雪工作,22日雪场向游人开放了初级道,30日,初级、中级、高级雪道全部开放,国家及黑龙江省的专业雪上技巧队也将在此开始训练。最近几天,来自广州、大连、哈尔滨、大庆等地100多名滑雪发烧友已陆续到达这里,尽情体验滑雪的乐趣。

  位于中国北方的大兴安岭因纬度高、无霜期短,是中国初雪最早、雪期最长的地方,也是中国最早可以滑雪的地方。大兴安岭映山红滑雪场达到“4S”级标准,拥有5条雪道,总长度超过5000米,平均坡度为14.6度,成为全国雪上技巧和空中技巧滑雪赛训练基地。此外,映山红滑雪场的高台滑雪场地也吸引着喜欢高台滑雪的发烧友们。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