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ON宜准出席亚洲钟表工商业促进研讨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10月29日10:49  新浪户外微博
第19届亚洲钟表工商业促进研讨会。第19届亚洲钟表工商业促进研讨会。
EZON宜准董事长陈祖元正在分享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重要性的观点。EZON宜准董事长陈祖元正在分享科技创新与企业发展重要性的观点。

  10月24日,第十九届亚洲钟表工商业促进研讨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开幕。来自中国、香港、台湾、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9个国家及地区的亚洲钟表界商业代表参加两年一度的行业盛事。

  本届研讨会由香港钟表业总会主办,以“新思维。拓商机”为主题,从营商态度,科技应用及市场拓展三方面为钟表业定立新方向,以拓展新机遇带来的商机。EZON宜准董事长在本次研讨会上就"科技创新"的议题发言,并与到场嘉宾进行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