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侠客行户外签约EZON宜准 参展博览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6日15:47  新浪户外微博
宜准展位CT31。宜准展位CT31。
在宜准展位前驻足参观。在宜准展位前驻足参观。

重庆侠客行户外签约EZON宜准

-----第三届重庆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

  2012年9月21号,由重庆市政府主办、市商委、旅游局、体育局、港航局联合承办的“第三届重庆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休博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重庆市委领导致词。重庆市委领导致词。

  本届休博会为期三天(9月21日~23日),展出面积达2万多平方米,共吸引全国600多家参展。EZON宜准展位CT31在开幕式当天也迎来了众多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全国各地的户外装备商的参观咨询,22日与重庆户外装备零售领军品牌“侠客行”达成合作意向。

EZON宜准展台。EZON宜准展台。

  侠客行户外在重庆有8家直营连锁店,主要代理的品牌有:vasque,Osprey,始祖鸟,BD,Gripi,Scurce,雪狼,pureland,山博,火枫,Airwaves等。

重庆侠客行户外。重庆侠客行户外。

  EZON宜准的“户外科技 智慧运动”的品牌核心理念必将给重庆户外市场带来一种全新的户外体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