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索卡新雪丽3M高效暖绒棉风衣即将上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5日12:31  新浪户外微博
奥索卡®新雪丽®高效暖绒棉风衣外层是防风防水的压胶风衣。奥索卡®新雪丽®高效暖绒棉风衣外层是防风防水的压胶风衣。

  如果把天气预报的准确率定义为80%,那么奥索卡®新雪丽®高效暖绒棉风衣可以适应的范围就是120%。

  据悉,作为奥索卡2012年秋冬季主推产品之一,奥索卡®新雪丽®3M高效暖绒棉风衣不仅保持着新雪丽3M系列暖绒的优异保暖性,最大特点是使用了3M的新一代防静电AS暖绒。集轻、暖、防静电为一身。在保暖的前提下,轻松应对秋冬季因静电而带来的不便。

  奥索卡®新雪丽®高效暖绒棉风衣外层是防风防水的压胶风衣,内里是新雪丽®高效暖绒棉服,可以根据不同的天气和环境自由搭配,Zip-In 的设计使拆卸过程简单方便,更轻薄的材质也更利于收纳携带。在气候多变的户外旅途,无须更多准备,你就可以让温暖舒适一路随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