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EL骆驼发布十八勇士挑战珠峰邀请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1日09:16  新浪户外微博
CAMEL骆驼总经理万金刚致辞。CAMEL骆驼总经理万金刚致辞。
CAMEL骆驼发布秋冬新品。CAMEL骆驼发布秋冬新品。

CAMEL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先生携手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高山探险部主任、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珠峰登顶火炬手罗申、登山名将张梁、北大山鹰社钱俊伟等嘉宾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CAMEL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先生携手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高山探险部主任、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珠峰登顶火炬手罗申、登山名将张梁、北大山鹰社钱俊伟等嘉宾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9月20日,“去吧,趁活着—CAMEL骆驼挑战珠峰邀请令”启动仪式在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向户外运动爱好者发出“邀请令”,共同参加充满挑战、刺激的巅峰之旅。CAMEL骆驼还宣布在完成国内休闲市场占领后,下一步将全力深拓中高端专业户外,实现两个细分领域互补共进的“大户外”市场战略。

  十八勇士即将挑战珠峰

  本次活动赢得众多资深户外人士的支持。当主持人宣布启动仪式即将开始之时,CAMEL骆驼总经理万金刚先生邀请嘉宾们走向舞台中央,一起迈向大型珠峰冰雕前,随着冰雕前的“CAMEL”字体闪闪亮起,“去吧,趁活着—CAMEL骆驼挑战珠峰邀请令”全面启动,向全国登山爱好者、普通大众发出共登珠峰邀请令,宣布活动全面启动。

  据主办方CAME骆驼介绍,此次“挑战珠峰”将依托微博和天猫电商两大平台,共招募十八名登峰勇士。在9月21日至10月16日期间,登山爱好者参与新浪“CAMEL骆驼官方微博”登珠峰系列活动,或者参与CAMEL骆驼鞋旗下5大店铺与天猫联合举行的“踩脚印,中大奖”,持续一个月的活动期间,骆驼服饰旗舰店、骆驼户外官方旗舰店、骆驼男装旗舰店、骆驼女鞋专营店和camel旗舰店(皮具)将举行大型跨店促销活动,凡在此期间购买CAMEL骆驼鞋、服装的消费者也将有机会获得登峰勇士名额。据了解, CAMEL骆驼将安排资深登山专家进行训练和指导,并在明年择机向珠峰进军,目前正进入冬季,珠峰已近封山时期。

  让普通人有机会参与户外探险

  “户外运动不是少数的专利,每个人都需要去感受舒适, CAMEL骆驼将带动更多人探索户外乐趣。”万金刚在启动仪式上,同时分享了他的大户外理念,表达拓深中高端专业户外领域的意图。

  在很多顾客心中,CAMEL骆驼是休闲运动的代名词。骆驼休闲鞋分商务休闲与户外休闲两大主风格,特别是骆驼户外休闲鞋,占据休闲鞋市场半壁江山,而在男装、皮具、女鞋等多条产品线上均有优秀表现。

  “户外运动是属于大众的运动。”万金刚先生这一观点也获得罗申、张梁、钱俊伟等嘉宾的赞同。罗申说,珠峰登顶对于大众来说是险峻的,但珠峰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普通人在经过高山训练指导后,可先到达珠峰大本营,一步步向珠峰靠近,让身体有一个适应过程。钱俊伟先生表示:大自然是向所有人平等开放的。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推广户外运动的普及与发展,鼓励大学生、普通年轻人走向户外,体验大户外生活理念。张梁在现场号召民间登山勇士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体验非凡珠峰之旅。

  CAMEL骆驼拓深中高端专业户外

  据万金刚先生介绍,以骆驼鞋为核心的户外产品线,目前发展势头迅猛。以天猫平台的骆驼户外官方旗舰店为例,一年时间内,即跃升为淘宝户外类目第一品牌,这为CAMEL骆驼全力拓深涵盖登山鞋、冲锋衣、专业背包、帐篷、绳索等更宽泛的户外领域提供了坚实市场基础。在线下,专业户外品类销售也增长明显。“我们对线上线下产品款式做了区隔,网销平台款式更活跃大胆,色彩偏鲜艳,主要面向年轻的快消费群体,而线下款式偏成熟品味,是骆驼品牌自由不羁的经典形象最佳诠释”。

  2013年我们将逐渐加大力度,主要是对户外专业产品线进行梳理、研发、测试,以骆驼一直以来的优秀品质,生产顶尖的专业户外装备。由于我们在休闲领域的强大市场基础,实现邻近品类的深度扩张,这对骆驼并不是难事。此外,会考虑加大与顾客的互动体验营销,带动更多人感受户外乐趣。

  据业内资深人士预计,随着国内户外运动热潮兴起,户外用品将迎来全新发展期。CAMEL骆驼懂得顺势而为,在品牌基础、渠道布局、产品线、顾客群体等各方面,都有着其他户外品牌无法具备的独特优势,其拓深户外领域,值得市场期待。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