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A成为BackcountrAccess大陆总代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18日17:33  新浪户外微博
美国户外滑雪救生品牌Backcountry Access(BCA)LOGO。美国户外滑雪救生品牌Backcountry Access(BCA)LOGO。
滑雪爱好者身着BCA品牌服装。滑雪爱好者身着BCA品牌服装。

BCA户外滑雪装备宣传海报。BCA户外滑雪装备宣传海报。

  2012年9月,CORA(中国户外零售行业商会)正式成为美国户外滑雪救生品牌Backcountry Access(BCA)中国大陆区总代理。

  Backcountry Access(BCA)公司致力于开发安全救生设备的生产,创始人布鲁斯·艾格利酷爱野外滑雪,一次在科罗拉多州落基山滑雪时遭遇雪崩,险些丢掉自己的性命,就这样令他萌生了创办这样一家公司的念头,他与布鲁斯·布鲁诺·麦高恩合作研发寻踪无线定位装置。1997年,产品上市发售,就成为北美地区最为热销的无线电收发机。雪铲、探测器、安全气囊和无线电收发装置一样,必不可少。

  BCA公司不但致力于安全救生设备的生产,还作为先行者,推动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工作,研究撰写挖掘搜救指导细则。艾格利说:“在行业立足后,我们发现,救生安全装置只是解决方案的一部分,相较之下,安全意识教育更加重要。”除此之外,BCA公司还参与其他教育事业,为青少年安全培训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将安全教育培训内容搬上公司网站(登陆 backcountryaccess.com/education 查看详细内容),帮助人们更好的认识和理解野外滑雪的危险。

  CORA商会拥有美国顶级户外品牌Gregory以及Patagonia在中国大陆数年成功的运营管理经验,相信在CORA旗下BCA能够在中国得到长足的发展,BCA的安全意识教育会得以更好的推广,BCA也会不断的为登山、滑雪爱好者推出更加优良的装备。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