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园公园徒步线路介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7:33  新浪户外微博
整条线路示意图。整条线路示意图。

  简介:

  青年宫绿地前身是官园公园,1994年北京市政府批准其西部建设青年宫,东部保留原有绿地性质,国安绿化设计公司对绿地重新进行规划设计,增加了草坪,调整了植物配置,广场、园路及其它游戏健身设施,突出了景观效果。西城园林市政管理局市政队和德外绿化队分别负责园路铺装和绿化施工。西城科委还在园里安排了科普画廊和雕塑及科技健身等设施,定期搞一些科普活动,使这里不仅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一处普及科技知识的窗口。

  环公园一周大约2公里左右,公园内所有路线总和在3.5公里左右,是附近居民健身娱乐的主要户外场所之一。路线从公园大门--中心广场—雕塑—健身区—科普画廊—羽毛球活动区—樱花观赏区。

官园公园石门。官园公园石门。
老人小孩在公园休闲玩耍。老人小孩在公园休闲玩耍。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