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蒙山主峰至京东第一瀑徒步线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1:49  新浪户外微博
整条线路示意图。整条线路示意图。

  线路简介:

  云蒙山,被称为“小黄山”,位于北京市密云县和怀柔区交界处,古称“云梦山”,是京郊著名的风景名胜区,也是北京市著名的国家级森林公园。境内山势耸拔,沟谷切割幽深,奇峰异石多姿,飞瀑流泉遍布,云雾变幻莫测,林木花草馥郁,自然风景十分优美。

风景宜人的云蒙山一景。风景宜人的云蒙山一景。

  京都第一瀑位于北京密云县石城乡柳棵峪内,距北京103公里,黑龙潭北3公里,是由云蒙山泉水汇集而成,落差62.5米,坡度85度。是京郊流水量最大的瀑布。

壮阔秀美的京东第一瀑。壮阔秀美的京东第一瀑。

  此线路全程 16.5 公里,累计上升:936米,累计下降:1195米,海拔最低:206米,最高:1401米,最高速度:10公里每小时。夏天行走在密林、水溪畔,凉爽。景美。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