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旅行装备品牌ACOME亮相第七届亚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8:21  新浪户外微博
本次参展,ACOME阿珂姆用“集装箱”装载来即将上市的12秋冬全线新品。本次参展,ACOME阿珂姆用“集装箱”装载来即将上市的12秋冬全线新品。
ACOME阿珂姆致力于打造兼顾功能与潮流,品类丰富,提供全套户外旅行装备的专业品牌。ACOME阿珂姆致力于打造兼顾功能与潮流,品类丰富,提供全套户外旅行装备的专业品牌。

  2012年7月26日至29日,户外旅行装备品牌ACOME阿珂姆重磅亮相第七届亚洲户外展,同期还展示独家代理的瑞典帐篷天王级品牌HILLEBERG,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泰尼卡的新款鞋品。

  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的E馆4300,在200多平的展示位置上,ACOME阿珂姆用多个“集装箱”组合、重叠,搭建出本次参展的展位设计概念—— 一站全程地为消费者提供ACOME阿珂姆户外旅行装备。“Travel your life 爱上心旅行!”,积极倡导户外旅行的ACOME阿珂姆和驴友们一样,爱好户外、亲近自然、一直在路上,犹如被这些集装箱装载着前行一样。驴友们可以在这里找到户外旅行的所有装备,因此我们的“集装箱”内又装修得同如一家专卖店,货品一应俱全,分布在神州各处。

  本次参展,ACOME阿珂姆用“集装箱”装载来即将上市的12秋冬全线新品,也带来了部分刚刚在13春夏订货会上精彩发布的“元生态”概念设计。无论是具有Vapor-Tex(威泡科技)的冲锋衣系列,纤维防晒处理的速干裤,还是弹力超轻的蝉翼风衣、自然印花的T-SHIRT,以及经典的背包和各类野营用品,ACOME阿珂姆用产品证明自己,是一个兼顾功能与潮流,品类丰富,一站式提供全套户外旅行装备的实力品牌。而现场参展观众、驴友、经销商的络绎不绝也给了ACOME阿珂姆很大的鼓励,有了大家的好评与支持,ACOME阿珂姆品牌有信心和所有热爱户外的人们一起,在路上前行得更加久远。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