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度户外将携新品再度亮相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4日12:22  新浪户外微博
悠度户外部分软壳冲锋衣展示。悠度户外部分软壳冲锋衣展示。

  2012年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将于7月26—2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悠度户外在继前几届展会之后,再次参加本次盛会,并将携带装载“阳光周末”设计概念的新品——软壳冲锋衣,以蜕变重生的姿态再度重磅亮相!

  作为户外用品行业的领军企业,悠度户外用3年时间成就了国内野餐包第一品牌;用15年时间成就了全球野餐包行业的冠军。2012年为突破固有思维、产品反应模式,最大限度满足户外爱好者的差异化需求,悠度户外在经历了艰难的蛰伏期后,成功地把软壳冲锋衣推向了市场,以鹰的姿态蜕变重生,完成一次华丽转身!

  本届展会,悠度户外将携软壳冲锋衣重磅亮相!集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于一身的软壳冲锋衣,同时具备了功能性和时尚性,是悠度户外在对户外潮流充分感悟和户外生活充分体验的基础上精心研发而成,继续倡导走到户外,亲近自然,愉悦旅行的健康生活方式,让每一个人都能享受“低碳环保”的绿色健康生活!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