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个国内外品牌将亮相2012亚洲户外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2日11:33  新华网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6月27电(记者孔祥鑫)作为古都南京最早的专业性国际合作展会之一,2012(第七届)亚洲户外展将于7月26日至29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展会总规模将由2011年的4.2万平方米扩大到4.8万平方米,参展品牌预计达到540个,比去年增长近20%。

  亚洲户外展组办单位之一的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建介绍,亚洲户外展源自于欧洲户外展,从2006年开始举办。经过6年的发展,亚洲户外展已经成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的专业户外用品展,目前已经可以和欧洲户外用品展和美国盐湖城户外展相媲美。

  据介绍,除了许多知名品牌重装亮相外,本届展会现场还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产业发展论坛、亚洲户外产业大奖和2012亚洲户外展攀登节等活动都将同期举行。(完)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