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届亚洲轮滑锦标赛落户合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4:13  中国广播网微博

  中广网合肥6月12日消息(记者刘军)记者今天从国家体育局社体中心获悉,经过与印度、日本两国两个城市的竞争,第15届亚洲轮滑锦标赛最终落户我国安徽合肥。作为亚洲轮滑顶级赛事,本届比赛将于今年10月23日到31日举行,共设置速度轮滑、花样轮滑、单排轮滑球、双排轮滑球和自由式轮滑5个大项28个小项。

  据了解,亚洲轮滑锦标赛每两年举办一次,已先后在中国、日本、韩国、印度、巴基斯坦等国举办过14届。第15届亚洲轮滑锦标赛是继2008年浙江省海宁市举办第12届亚洲轮滑锦标赛之后,亚锦赛与中国再度牵手。本届比赛将于今年10月23日到31日举行,共设置速度轮滑、花样轮滑、单排轮滑球、双排轮滑球和自由式轮滑5个大项28个小项。其中速度轮滑在合肥滨湖轮滑场举办,其余项目在合肥学院体育馆举办。比赛期间,还将召开2012年亚洲轮滑联合会中央委员会议与亚洲轮滑联合会代表大会。

  另据了解,合肥滨湖轮滑场占地75亩,是国内领先、安徽省唯一的专业轮滑项目场馆,包括速度轮滑和轮滑球比赛两大场地,设有200米长的标准场地赛跑道、500米的标准公路赛跑道、2550米的单排轮滑球场地。合肥学院体育馆设 施完善、配套齐全,可满足花样轮滑、单排轮滑球、双排轮滑球和自由式轮滑的要求,该校学生还创建了自己的轮滑俱乐部。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