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少年想陪台湾小孩在大陆骑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1日09:36  台海网

  台海网6月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靖东)昨日本报C05版独家报道了 《40个台湾小孩大陆骑行三千公里》,讲述了一群台湾孤儿自强不息的故事后,感动了许多大陆读者,他们纷纷与导报记者及杨民忠取得联系,表示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加入陪骑队伍,除了锻炼“小皇帝小公主”的意志外,还可以与台湾小朋友做朋友,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在厦门经营企业的周先生也与导报记者取得联系。周先生说,自己的孩子已经初中毕业。此前小周曾规划单车闯天下,这次看 到这群台湾少年要从北到南骑行3200公里,十分感佩,他希望自己也能加入这支 “单车天使”的队伍,一路随行。周先生是个开明的父亲,他表示,全力支持小周的行动,并亲自致电杨民忠,替小周表达心愿。

  周先生还表示,他将发动其他企业主出钱出力,一起用行动支持这群“单车天使”。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