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2名徒步旅行者将结婚 曾遭伊朗拘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09:45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美国之音报道,三年前曾因间谍指控被伊朗拘押的两名美国徒步登山者将举行婚礼,婚礼将不对公众开放。

  一位亲友说,谢恩•鲍尔和萨拉•索德星期六(12日)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结婚,婚礼地点未透露。

  伊朗当局2009年以间谍罪名拘押了鲍尔、索德和另一名美国人乔希•法塔尔。伊朗称,他们从伊拉克非法越境进入伊朗。

  索德14个月后支付了50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鲍尔和法塔尔两年多后获释。

  鲍尔和索德两人都在狱中时,他向索德求婚,用他衬衫上的线做成了戒指。

  所有这三名美国人都称他们是无辜的,并说,他们当时是在伊拉克北部山区徒步旅行。这三人说,如果他们真的越过了没有标识的边界进入伊朗,那也是无心之失。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