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白领遇路面塌陷全身烫伤 已恢复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5日15:54  法制晚报微博
资料图片:工作人员正在对发生事故的地带安围挡。资料图片:工作人员正在对发生事故的地带安围挡。

  本报讯(实习记者 蒲天夏)昨天下午,杨女士所在的积水潭医院重症监护室允许家属探望。院方称杨女士情况依旧保持平稳。

  4月1日下午,杨女士和同事行至北礼士路物华大厦附近时,路面突然塌陷,杨女士掉入坑内泄漏的供热水中被重度烫伤。

  杨女士的丈夫李先生说,昨天下午他和姑姑首次进病房探望,看到妻子的头部依然肿胀,缠着绷带,身上盖着白色的单子,只留手脚在外。

  据李先生描述,当姑姑说“为了你爸妈和孩子,你一定要坚强起来”时,妻子微微点了头,已经恢复了些意识。

  据院方称,目前伤者的内脏没有继续恶化,但仍未完全度过危险期。

  主治大夫告诉家属,植皮手术等治疗需要等身上皮肤恢复后才能进行。

  昨天下午,物华大厦的物业和开发商代表前来看望亲属,并向亲属表示,不管是治疗费用还是责任认定,他们都在等待政府的下一步指示。

  事故发生后,亲属将杨女士的衣物送至307医院化验。今天上午,记者从该院了解到,化验未发现泄漏的热水中存在有毒物质。

  今天上午,记者又再次致电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称事故认定结果还在调查中。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