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亿万富翁称要到地心探险 被指愚人节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4月01日11:30  环球时报

  环球网记者李娜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日报道,英国亿万富翁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原本想要成为首位到海洋最深处探险的人,但却被好莱坞知名导演卡梅隆抢先一步,这让他很不是滋味。日前他再发狂语,宣布要到地球核心探险,揭开地心的神秘面纱。

  报道称,布兰森早在去年4月就宣布要驾深海潜水艇到海洋最深处探险,不过几天前卡梅隆却抢先一步成功潜入西太平洋有世界最深处之称的马里亚纳海沟。布兰森旗下的维珍(virginvolcanic.com)宣布:“布兰森爵士将乘坐探险船‘维珍火山号’前往地心探险。”

  但报道指出,一般认为,这只不过是愚人节的笑话,是布兰森在搞宣传,因为其公关人员在发给媒体的声明中强调,此消息必须等到4月1日才可发布。以人类现在的科技,要进行这样的旅程根本是不可能的,所以布兰森的计划只不过是天马行空。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