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天然国际滑雪公园启动滑雪专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14日09:32  新华网

  记者日前获悉,长白山天然国际滑雪公园近日启动滑雪专线,对到达松江河镇内的游客提供接送服务。专车从松江河镇内发车,直达山上雪场,每车乘客数量达到15人即发车。近期,滑雪公园针对滑雪初学者举办相关优惠活动,活动费用包括初级雪道、器材、教学、交通等共50元,外加5元保险费。长白山天然国际滑雪公园在接送、体验、学习、适应、安全等各个方面均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

  据了解,长白山天然国际滑雪公园是亚洲最大的天然雪主题滑雪公园,也是我国目前惟一一家以天然雪为基础、以高山极限滑雪项目为主的天然滑雪公园,同时也是国内首家采用大功率雪地摩托负责全程滑雪运输的滑雪场,有五条自然雪道,其中最长的极限滑雪一道长度达7公里,是我国目前最长极限滑雪雪道。另设有初级滑雪训练中心、单板滑雪公园。园内雪道跌宕起伏,极富挑战魅力,滑雪爱好者们在皑皑白雪覆盖的山峦和雪道上掀起的阵阵白色旋风,一望无垠的雪野上,他们脚踏雪板,辗转腾挪,从银装素裹的长白山上风驰电掣、一跃而下。也可以体验驾驶雪地摩托车穿梭林间雪道,颠簸、回转、速降在大山的怀抱里挥洒写意的激情创意。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