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王妃妹妹参加90公里慈善滑雪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1:28  都市快报
皮帕·米德尔顿已经成为英国乃至海外民众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人物。皮帕·米德尔顿已经成为英国乃至海外民众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人物。

  自从在威廉王子婚礼上担任伴娘后,凯特·米德尔顿的妹妹皮帕·米德尔顿一炮走红,已经成为英国乃至海外民众茶余饭后的热点话题人物。

  或许是因为曾跟前英国板球队队员交往过,这位英国王妃妹妹也酷爱运动。最近她参加了一项越野滑雪赛,用了7小时13分36秒完成90公里的赛程。跟冠军的成绩3小时38分41秒比起来,皮帕几乎多用了一倍的时间,但她心情并未受此影响。

  该项赛事获得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慈善机构,用以改善儿童的早餐。《马卡报》还抓拍到一张某帅哥在滑行途中向她大送热吻的照片,足见其人气爆棚。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