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杯慈善滑雪赛将举行 世界冠军推广滑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5:51  京华时报微博

  3月3日,崇礼万龙首届冠军杯慈善滑雪赛将在河北崇礼进行,据比赛组织者郭丹丹介绍,有多达20名世界冠军参赛,与滑雪发烧友们互动,赛后将进行拍卖,将所得款项捐给崇礼当地的贫困小学。

  郭丹丹曾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2001年退役。昨天,郭丹丹介绍,这次比赛是由自己和好友顾贝贝一起组织,各项目世界冠军和平民百姓参与的滑雪比赛。韩晓鹏、李妮娜、邢傲伟等多名原世界冠军都将前来捧场。郭丹丹表示,她希望通过比赛来推广大众滑雪。“这次比赛明星们将和滑雪迷们一起组队,参加4人接力。这些明星是世界冠军,但他们不是滑雪明星,所以在比赛中还需要发烧友们来带一带。”

  郭丹丹表示,最近有一些世界冠军和运动员退役后生活惨淡,甚至去卖艺,她希望通过比赛,向社会展示体育明星阳光的一面。郭丹丹透露,比赛当天将进行慈善拍卖,世界冠军们会拿出珍藏的有纪念价值的物品现场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和比赛报名费都将捐给崇礼地区的贫困小学。“举办这次比赛不求回报,希望我们能为上学难的孩子做点事。”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