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犀牛最佳公益环保精神提名:苹果基金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8:57  户外探险杂志微博
苹果基金会的“苹果赤脚医生工程”和“苹果教育工程”两大公益慈善项目体系为阿里的农牧民和孩子们培养医生、修建学校,极大改善了当地受援助农牧民的医疗以及教育条件。    苹果基金会的“苹果赤脚医生工程”和“苹果教育工程”两大公益慈善项目体系为阿里的农牧民和孩子们培养医生、修建学校,极大改善了当地受援助农牧民的医疗以及教育条件。

  最佳公益环保精神

  提名:苹果基金会

  项目实施时间:2003年~2012年

  提名理由:

  西藏阿里地区长期以来由于地处自然条件较为严酷的区域,教育和医疗条件相对落后,从2003年至今的八年多时间里,苹果基金会的“苹果赤脚医生工程”和“苹果教育工程”两大公益慈善项目体系为阿里的农牧民和孩子们培养医生、修建学校,极大改善了当地受援助农牧民的医疗以及教育条件。

  关注新浪户外(微博),了解更多户外资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