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滑雪世界杯霍尔德纳主场夺冠 沃恩第四

高山滑雪世界杯霍尔德纳主场夺冠 沃恩第四
2018年01月27日 15:01 新华社
高山滑雪女子世界杯霍尔德纳主场夺赛季首冠 高山滑雪女子世界杯霍尔德纳主场夺赛季首冠

  新华社巴黎1月26日电 在26日进行的高山滑雪女子世界杯伦策海德站全能争夺中,主场作战的瑞士选手霍尔德纳赢得个人赛季首项冠军。作为世锦赛全能冠军,霍尔德纳将在下个月的平昌冬奥会上向该项目金牌发起有力冲击。

  当日赛事原定于去年12月在瑞士圣莫里茨举行,但先后两次被取消,随后移师至伦策海德。在超级大回转和回转两轮较量结束后,霍尔德纳的总成绩为2分1秒18。意大利选手巴西诺收获亚军。超级大回转中仅位列第30的斯洛文尼亚选手布齐克在回转项目上奋起直追,总成绩排名第三。

  24岁的霍尔德纳赛后说:“我在这里感觉很棒,之前我在这些坡面上进行过多次训练。”

  美国名将林赛·沃恩在超级大回转中滑出全场最快成绩,但她最终位列第四。沃恩的同胞、世界杯总成绩第一希弗林未参加当日赛事。

  目前霍尔德纳以686分在总成绩榜上位列第二,但她与希弗林的差距仍有791分之多。女子世界杯伦策海德站27日将进行大回转项目,28日展开回转争夺,希弗林会利用这两天赛事为平昌冬奥会做最后准备。

高山滑雪沃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