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国青队跟台北队激烈互殴 观众扔咖啡竖中指

2017年03月25日14: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双方球员赛后互殴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昨晚U18男子冰球世青赛丙级A组的比赛在台北小巨蛋又赛一场,昆仑鸿星•中国国家青年队4:0战胜中华台北队。终场哨响后,双方队员在场上爆发激烈冲突,现场观众也往场内投掷杂物,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央视冰球解说嘉宾李龙谋在微博上爆料,有观众对球员竖中指。

  本场比赛,中国队首节就取得3个进球,尽管全场以少打多的时间远多于对方,最终还是力保球门不失,4-0拿下比赛胜利。此役之前中华台北队也是两连胜,大幅激发了台北观众的热情,这场涌进体育场的观众比此前任何一场都多,这也给赛后双方的不和谐一幕埋下了伏笔。

  终场哨响之后,双方几名球员发生冲突,进而导致更多人参与,互殴中有几名球员还被打翻在地。主队的失利也导致了现场观众的过激表现,一些不理智的观众也把杂物投到了冰面上。

  央视冰球解说嘉宾李龙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并写道,“有观众从开始就嘘,最后还往场内扔咖啡!还对U18未成年竖中指。”

  目前,国青小将们已经取得了三战连捷、不失一球的佳绩,领先排名第二的以色列3个积分,升组在望。

  (新体)

标签: 冰球打架台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