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16日战报:荒野逆转黑鹰西部登顶 首都取9连胜

2017年01月17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荒野逆转战胜黑鹰

  北京时间1月16日凌晨至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4场争夺,明尼苏达荒野客场3比2逆转芝加哥黑鹰,暂夺西部头名,华盛顿首都5比0大胜费城飞人,取得9连胜,安纳海姆鸭1比2加时不敌圣路易斯蓝调,温哥华加人1比2加时败给新泽西魔鬼。

  芝加哥黑鹰 2比3 明尼苏达荒野

  两队在赛前同积59分,并列西部第一。第一节比赛中,黑鹰队凯恩门前劲射首开纪录,进入第二节后,凯恩一记冷射再进一球,将优势扩大为2比0,随后荒野队尼德莱德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缩小为1比2,该节比赛中段,荒野队斯图尔特门前劲射得手,将比分扳平。第三节比赛中,荒野队波明维尔门前补射再得一分,帮助球队以3比2反败为胜。此战过后,荒野队完成了对黑鹰队的8连胜,并独占西部榜首。

  华盛顿首都 5比0 费城飞人

  第二节比赛中段,首都队布拉科夫斯基抓住飞人队失误先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1比0,第三节开场后,首都队威廉姆斯接约翰森妙传后挑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比0,几分钟后,飞人队前场再次失误,首都队尼斯卡宁在反击中再进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比0。随后尼斯卡宁和威廉姆斯分别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5比0,首都队门将格鲁鲍尔做出24次扑救,实现完封胜利,帮助球队轻松取得9连胜。

  安纳海姆鸭 1比2(加时) 圣路易斯蓝调

  两队在第一节都没有进球,第二节比赛中段,蓝调队伯格伦德门前补射先下一城,进入第三节后,鸭队拉凯尔反手射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两队随后进入加时,加时赛中,蓝调队伯格伦德门前抢点再得一分,帮助球队2比1获得胜利。蓝调队门将哈顿依旧延续了不错的发挥,共完成23次扑救,蓝调队也结束了客场对阵鸭队的10连败。

  温哥华加人 1比2(加时) 新泽西魔鬼

  第二节比赛中段,加人队埃里克森接塞丁妙传后挑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该节比赛后段,加人队门将马克斯特罗姆在门线上扑住了对方史密斯佩利的射门,但魔鬼队昆西还是在一分钟后远射破门,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两队在第三节都没有破门,只得进入加时,加时赛中,魔鬼队赫尔在反击中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

  (正合适)

标签: NHL荒野黑鹰首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