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为中捷U16男子冰球友谊赛开球

2016年04月01日16:48    体育总局网站 收藏本文
2016年3月3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与捷克奥委会主席克伊瓦尔在捷克布拉格顶尖体育馆为首场中捷U16男子冰球友谊赛开球,将中捷冰球友好交流活动暨中国U16男子冰球训练营推向高潮。    2016年3月30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与捷克奥委会主席克伊瓦尔在捷克布拉格顶尖体育馆为首场中捷U16男子冰球友谊赛开球,将中捷冰球友好交流活动暨中国U16男子冰球训练营推向高潮。

  本次中国U16男子冰球训练营活动历时10天,是中捷两国奥委会落实双方签署的合作备忘录的重要举措。训练营旨在深化中捷双方在冰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借鉴捷方冰球发展的先进理念和成功经验,借助完善的训练和服务保障体系,依靠高水平的教练员队伍,尽快提高我国青少年冰球发展水平,为备战2022年冬奥会积极练兵。

  训练营期间,中国奥委会、中国冰球协会与捷克奥委会、捷克冰球协会还就青少年培养、场馆建设、国内联赛体系、高水平运动员培养等方面充分交换意见,为中捷体育交流合作开启了新篇章。

文章关键词:刘鹏冰球冬奥会捷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