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31日战况:加拿大球队全部无缘季后赛

2016年04月01日0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纳海姆鸭 8比3 卡尔加里火焰安纳海姆鸭 8比3 卡尔加里火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共进行3场争夺,费城飞人2比1点球击败华盛顿首都,赢得冲击季后赛的主动权,安纳海姆鸭8比3大胜卡尔加里火焰,温尼伯喷气机1比2不敌渥太华参议员。

  费城飞人 2比1(点球) 华盛顿首都

  两队在前两节比赛中防守出色,直到第三节,首都队才率先完成破门,奥韦奇金一记抽射将比分改写为1比0,随后飞人队获得以多打少的机会,申恩门前折射将比分扳平,两队随后进入加时,首都队巴克斯特罗姆在加时赛最后阶段射门击中立柱,错失良机,最终双方只得点球决胜,飞人队考辛斯和加内尔攻中两球,帮助球队以2比1获得胜利。两队门将都表现出色,飞人队梅森完成29次扑救,首都队霍尔特比则完成33次扑救。本场获胜后,飞人队积分超出红翼两分,且比对手少赛一场,进入季后赛希望大增。

  安纳海姆鸭 8比3 卡尔加里火焰

  刚开场57秒,佩里就为鸭队打入一球,随后希尔福伯格和皮利再进两球,帮助鸭队建立起3比0的优势,第二节开场仅21秒,鸭队麦克金补射再添一分,将比分扩大为4比0,随后西奥多门前巧射将比分改写为5比0,火焰队直到该节后段才由辛卡鲁克打进一球,之后双方又各进两球,鸭队带着7比3的比分进入第三节。末节比赛中,希尔福伯格门前补射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8比3。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鸭队连续第23次在主场击败火焰队了,本场获胜后,鸭队又重夺太平洋赛区的头名位置。

  温尼伯喷气机 1比2 渥太华参议员

  比赛刚开场3分多钟,参议员队史密斯就接斯通妙传打入一球,两队在第二节都没有得分,进入第三节后,喷气机队谢福利在反击中打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比1平,不过仅过了两分钟,参议员队查亚森就利用喷气机队的失误再进一球。凭借此粒进球,参议员队最终以2比1获得胜利,但是由于飞人队随后也获得了胜利,参议员队还是被淘汰出了本赛季的季后赛。至此,7支加拿大球队就全部无缘季后赛,这也是加拿大球队自1970年以来首次全军覆没。

  (正合适)

文章关键词:NHL冰球北美冰球职业联赛渥太华参议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