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30日战况:荒野再胜黑鹰 红翼惜败加拿大人

2016年03月31日08: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4比3 底特律红翼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4比3 底特律红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上午,北美冰球职业联赛NHL又进行9场比赛,明尼苏达荒野4比1战胜芝加哥黑鹰,豪取6连胜,蒙特利尔加拿大人4比3击败底特律红翼,佛罗里达黑豹2比5败给多伦多枫叶,圣路易斯蓝调3比1战胜科罗拉多雪崩。

  明尼苏达荒野 4比1 芝加哥黑鹰

  比赛开场后不久,荒野队斯托尔在反击中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1比0的领先,随后黑鹰队基思用球杆打伤荒野队科伊尔,被裁判驱逐出场,但黑鹰队豪萨反而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将比分扳平。两队在第二节都没有得分,进入第三节后,荒野队科伊武在快攻中打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1,紧接着豪拉将比分扩大为3比1,最后时刻黑鹰队放弃门将,荒野队内德莱德锦上添花,将比分锁定为4比1,并帮助球队取得6连胜。至此,荒野队本赛季5次面对黑鹰全部获胜,完成对对手的横扫。

  蒙特利尔加拿大人 4比3 底特律红翼

  第一节比赛中,加拿大人队帕西奥莱蒂门前折射攻入一球,随后拜伦门前补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第二节比赛中,加拿大人队埃姆林被大罚出场,红翼队奈奎斯特和曼塔抓住机会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该节后段,红翼队格林一记劲射将比分反超为3比2。第三节比赛中,加拿大人队安德里盖托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扳平,随后帕西奥莱蒂小角度射门再得一分,帮助球队以4比3获得胜利。本场失利后,红翼队依旧和飞人队积分相同,但比飞人队多赛两场,季后赛形势十分严峻。

  佛罗里达黑豹 2比5 多伦多枫叶

  第一节比赛中,枫叶队格拉布内尔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攻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1比0的领先,黑豹队赫伯德乌在第二节开始后将比分扳平,该节比赛中后段,枫叶队卡德里两次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攻破黑豹队球门,将比分改写为3比1,进入第三节后,枫叶队帕兰托劲射破门,将比分扩大为4比1,随后迈凯格为黑豹队扳回一球,最后时刻黑豹队放弃门将,卡德里打空门再得一分,上演帽子戏法,并帮助枫叶队以5比2获得胜利。

  圣路易斯蓝调 3比1 科罗拉多雪崩

  比赛刚开场不到两分钟,蓝调队巴克斯就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1比0,该节比赛后段,雪崩队格里格兰科门前推射将比分扳平,这粒进球也终结了蓝调队连续258分钟不失球的纪录,第二节比赛中,蓝调队布劳维尔利用以多打少的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比1,随后塔拉森科利用雪崩队失误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1,两队在第三节都没有得分,蓝调队最终以3比1获胜,并取得5连胜,而输球的雪崩队落后荒野队5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已经越来越渺茫了。

  其它场次的比赛中,新泽西魔鬼2比1战胜波士顿棕熊,纽约岛人2比1点球击败卡罗莱纳飓风,达拉斯星5比2战胜纳什维尔掠夺者,匹兹堡企鹅5比4点球击败水牛城军刀,温哥华加人1比4负于圣何塞鲨鱼。

  (正合适)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冰雪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NHL冰球北美冰球职业联赛芝加哥黑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