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选秀"打造少年超级冰球战队 不看球技看才艺

2015年09月23日00:3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9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北京市冰球协会22日宣布,将举办BHA超级战队选拔赛,打造出一支“超萌、超帅、超级多才多艺”的少年冰球队,将冰球带给孩子们的传递给更多的人。

  这次选拔赛将于10月11日开始初赛,利用周末的时间进行,并且于11月14日开始决赛。在决赛中将采用网络人气评选的方式决出12名BHA超级战队队员。有意思的是,这次“选秀”并不以冰球的水平作为选拔的依据,更看重的是参加选拔的孩子们其他方面的才艺表现。

  北京市冰球协会外联部负责人周晓梅表示,北京青少年冰球联赛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有100多支比赛队伍,发展成为全亚洲规模最大的青少年业余冰球联赛。她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给打冰球的少年们一个展示其他才艺的平台,同时也让更多以前没有接触过冰球的孩子通过这个选拔赛认识冰球,并且喜欢上冰球。”

  选拔赛的承办方北京鼎峰世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树锦介绍说:“这次报名的年龄范围是5至10岁的孩子,只要会滑冰就可以,并不一定要求会打冰球。除了北京市冰球协会的会员之外,非会员也可以在现场进行报名。只要有才艺,表演表达能力强都可以参加,而且才艺的范围没有限制,唱歌跳舞朗诵甚至曲艺等等都可以。”

  刘树锦透露,在BHA超级战队产生之后,将会在北京青少年冰球联赛进行期间隆重推出。这支队伍将作为北京冰球少年的代表进行城际及国际交流,并且通过各个平台来展示冰球运动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和快乐。

  他说:“超级战队将会进行一些表演性质的比赛,在正式比赛前进行暖场表演赛,同时也会成为冰球进校园活动的形象大使出现,用他们超萌、超帅、超级多才多艺的特点,感染更多人喜欢上冰球。”(完)

文章关键词:冰球北京战队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