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师共舞 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开启新篇章

与大师共舞 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开启新篇章
2018年09月19日 21:37 新浪体育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18日下午,首期庞清佟健国际花样滑冰大师班开班仪式暨冠军见面会如期举行。翼翔冰雪创始人佟健,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舞冠军MERYL DAVIS&CHARLIE WHITE、2008年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冠军JEFFREY BUTTLE出席本次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开班仪式是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国际技术总监MERYL DAVIS&CHARLIE WHITE、JEFFREY BUTTLE的首次亮相。他们将用国际一流的教育理念、系统化教学、课程设计和国际教研,形成全新的课程体系,能够满足各级别孩子的训练需求,进行为期五天的专业化训练。

  据悉,三位国际技术总监除本次课程外,还肩负国家体育总局下发庞清佟健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外教工作。教练团队采取中外联合组队的形式,中外教练均是花样滑冰运动项目业界翘楚,同时具有丰富的执教经验。组建了包括体能师、康复师、营养师在内的复合型体能科研团队,为冬奥备战提供全面的服务保障。

  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将开启全新花滑培训模式,以庞清、佟健为原点,携手当今世界炙手可热的运动员、教练员打造国际顶级培训矩阵,为中国花样滑冰事业发展带来全新模式,以专业的国际化资源全面提高学员的技术水准。

  在开班仪式中,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创始人佟健对在座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花样滑冰当前现状与发展,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在行业中的定位与职责作了简短介绍。三名技术总监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历以及面对困难不断挑战的精神,同时鼓励学员们珍惜机会、收获成长。祝愿各位学员能在本次课程中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庞清佟健冰上艺术中心旨在将国内外最好的花样滑冰专业教育资源向普通学员开放,借助此次课程,与大师对话,在长期稳定的学习当中,真正爱上花样滑冰,一步一步提高自己的表演水平。通过多种形式和内容,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提升专业化技能的平台; 推动了青少年冰雪运动发展;也为即将在2022年召开的北京冬奥会发掘和储备梯队人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