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寻找冬奥工程最美建设者 弘扬劳动劳模精神

北京寻找冬奥工程最美建设者 弘扬劳动劳模精神
2018年07月16日 14:16 体育综合
北京冬奥 北京冬奥

  据新华社  由北京市总工会联手北京冬奥组委主办的“寻找冬奥工程最美建设者”暨2018“夏送清凉”活动日前在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核心区启动。

  延庆赛区核心区位于小海坨山南麓,将建设两个竞赛场馆即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和两个非竞赛场馆:延庆冬奥村、山地新闻中心。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建设中的国家高山滑雪中心、国家雪车雪橇中心工地一片繁忙景象。北京市总工会为建设者送来了防暑降温“清凉包”、文化书籍等慰问品。

  北京市总工会负责人介绍,“寻找冬奥工程最美建设者”活动旨在通过讲述冬奥工程建设者的感人故事,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由于冬奥场地建设要求,一线职工需长期在山区进行施工作业,条件艰苦、施工难度大。北京市总工会联手工程项目责任单位在冬奥工程建设现场建立了“职工之家”“职工暖心驿站”和“职工创新工作室”,为一线职工提供饮水、热饭、休息、文化娱乐等服务。

  (中国体育报 邰思聪  乌梦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