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达打造冰雪项目 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助阵

富士达打造冰雪项目 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助阵
2018年03月27日 17:27 新浪体育
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 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

  打造冰雪项目,空中技巧世界冠军郭丹丹继续推广冰雪活动。本周,富士达电梯(FUJITEC)今日携手新雪国在京隆重召开“攀寻非凡 见未所见”新雪国•穿山电梯新闻发布会,宣布富士达为新雪国居旅度假项目量身打造的穿山电梯,将突破性地使电梯单次提升至638米的高度,在落成之际将打破目前吉尼斯电梯单次提升高度的世界纪录。

  此次富士达为新雪国打造的三台穿山电梯,是以山洞为主体搭设电梯井道,项目建成后将承担人员及山顶物资的交通任务,电梯最大运载人数为33人,三部电梯合计最大运载人数为81人。电梯上行最高运行速度12m/s,每小时运载量约为1200人。更为重要的是可以快速便捷地实现人员向雪场山顶出发大厅的转移,改变了滑雪场以缆车和索道为主的传统交通方式,有效减少了滑雪爱好者的排队时间,从而可以让大家将更多的时间用于滑雪。同时,三部电梯为观光梯形式,游客也可在乘坐电梯直达山顶的“雪国天路”时,欣赏优美的风景画卷。

  谈及此次与新雪国的首次合作,日本富士达株式会社社长内山高一先生希望为全民冰雪活动提供更好的体验,他说:“作为享誉全球的专业电梯品牌,我们很荣幸将超高速、大载重的观光式电梯产品引入到如此瞩目的项目当中,除了提供富士达常年专注的安全安心品质,我们有信心这种创新型的设施将打破传统的度假景区移动交通方式,帮助新雪国为游客提供便捷省时的全方位休闲运动环境,这将是一种与众不同的度假体验。”

  新雪国居旅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北京西北方向,横跨崇礼赤城,京北一级路通车后距北京130公里,规划面积116平方公里,基础设施投资109亿元。新雪国滑雪场建成后将成为北京300公里以内唯一能够在3000米斜长内实现800米落差的洲际滑雪“圣地”,并已于2015年7月31日正式获得国际雪联颁发的高山滑降雪道的认证证书,达到国际最高规格滑雪比赛的场地标准。新雪国控股有限公司总裁佟成柏先生表示,通过应用自主研发并已获得PCT国际专利组织认证的人工常温雪——“夏雪”,新雪国滑雪场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四季滑雪,为全民冰雪运动提供最优的便利条件。同时,新雪国以“滑雪”、“航空”、“医疗”、“教育”四颗种子为核心,积极促进发展金融、科技、文化、艺术等产业、规划用10-15年时间种植一个以四季居旅为特色的城市典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