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滑雪名将再度领养小狗 谴责韩狗肉农场虐待动物

美滑雪名将再度领养小狗 谴责韩狗肉农场虐待动物
2018年02月24日 10:41 新浪体育
肯沃西 肯沃西

  北京时间2月24日消息,平昌冬奥会临近尾声,美国滑雪名将肯沃西计划从韩国一狗肉农场领养一条狗,并且发文谴责了狗所遭受的悲惨待遇。

  2014年索契冬奥会,肯沃西夺得男子自由式滑雪坡面障碍技巧赛银牌。奥运会结束后,他还在索契停留了一段时间,就是为了办理收养流浪狗的手续。当时,肯沃西收养了好几条流浪狗。

  此次来到平昌,虽然受困伤病,没能再次夺得奖牌(位列第12位),但肯沃西决定再收养一条狗,这一次是从韩国一狗肉农场收养。他在推特上写道:“狗是人类的朋友,不是食物。”

  上周六上午,肯沃西和男友一起去了这家狗肉农场。根据美联社的报道,韩国每年会宰杀超过200万条狗用于食用。这引发了北美访客的关注。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爱狗人士计划从狗肉农场拯救数百条狗,由北美来的访客带回国。

  肯沃西表示在农场,狗受到了“残忍的对待”。“有人称吃狗肉是韩国文化的一部分。我个人虽不赞同,但我不会将西方观念强加于这里的人上。然而,这些动物受到了非常残忍的对待,文化绝对不是残忍的借口。”

  肯沃西称他所去的这家农场将会“被永久关闭”,所有的狗会被带回美国和加拿大找寻新家。他和男友将自己收养的这条狗起名为“Beemo”。“接种完疫苗后,她就会回到美国和我住在一起,两周时间吧。我迫不及待想要给她最好的生活了。”

  (Chen)

肯沃西收养狗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