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武大靖获得压倒性胜利 保住中国一些面子

韩媒:武大靖获得压倒性胜利 保住中国一些面子
2018年02月22日 21:52 新浪体育
京乡新闻截屏 京乡新闻截屏

  盼金等金招金,冬奥会最后一天,中国冬奥会代表团终于得到了一块等待已久的金牌。

  赛后韩国媒体对此进行了报道。

  《京乡新闻》《中国终于拿到冬奥初金感谢武大靖》

  文章中说——

  中国在平昌冬奥会的最后一天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第一块金牌,主角是中国短道速滑的男子短距离招牌明星武大靖。

  22日在江陵速滑馆举行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短道男子500米决赛中,武大靖在以39秒584的世界新纪录通过终点,夺取金牌。这是本次冬奥会上中国的第一块金牌。

  决赛的结果是预想之外的压倒性胜利,武大靖从比赛一开始就以差距获得领先,他以压倒性的优势没有给黄大宪和林孝俊以机会,取得无争议的胜利。这一次,世界杯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武大靖是这个项目实至名归的世界第一。

  2022年将作为东道主举办冬奥会的中国在过去9天里没有获得一块金牌,20日在女子3000米接力中,中国以第二过线,但是却被判罚犯规,给于了中国以打击。这次武大靖的金牌多少保住了中国的一些面子。

MK东洋经济新闻截屏MK东洋经济新闻截屏

  《MK东洋经济新闻》《500米金牌武大靖值得称赞的理由:绝对速度》

  中国树立了新的500米短道世界纪录,获得了金牌,邻国也对此反映热烈。

  看到照片的网民门纷纷留言称,“武大靖的绝对速度真快”;“级别真是不同”;“不愧是压倒性的实力”;“短道的博尔特”。

  22日下午7时,在江陵冰上竞技场进行的男子500米短道速滑决赛中,中国的武大靖选手获得了金牌。短道速滑500米也被比喻成男子田径的100米,武大靖从比赛一开始就占据了优势,获得银牌和铜牌的是韩国的选手黄大宪和林孝俊。

  《OSEN》的标题是《短道速滑500米中国摘得金牌》

  文章中说——

  24虽的武大靖以世界新记录为中国获得了平昌冬奥会上获得金牌。他的成绩是39秒584,韩国的黄大宪以39秒919拿到了银牌。韩国没能继1994年的冬奥会之后,时隔24年再次实现夺取男子500米金牌的梦想。(周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