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雨:实力不够致多次失误 张昊:她可能紧张

于小雨:实力不够致多次失误 张昊:她可能紧张
2018年02月15日 13:06 新浪体育
张昊/于小雨比赛中失误 张昊/于小雨比赛中失误

  34岁的张昊和22岁的于小雨未能站上领奖台,赛后于小雨没有把紧张作为借口,以实力不够来回应自己的失常表现。张昊则表示,赢了是学习,输了也是学习。

  于小雨自由滑比赛中多次出现失误,赛后这位22岁的姑娘表示:“我并没有昨天那样紧张,但也许是我不足够强大。第一次摔了之后,我真的是受到了很大影响,尽管我们试图在随后做的更好,但却不足以撑到后面,也许这就是我们今天出现很多失误的原因。”

  初次踏上冬奥会赛场的于小雨说,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已经是第五次出战冬奥会的张昊表示赛前一切都很正常,早上练习的时候也非常好,但自由滑比赛中出现这么多失误确实是出乎预料。张昊说:“也许是紧张,这毕竟是于小雨的第一次冬奥会,总是会有一些,我们随后还有世锦赛,我们会回来的。”

  张昊已经参加了10届世锦赛和五届冬奥会,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但这却是于小雨的第一次冬奥会。这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张昊说:“赢了是学习,输了也是学习。”张昊最后表示:“失败是成功之母,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失败的积累。”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