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张昊不忘送新年快乐祝福 他要坚持到2022北京

失落张昊不忘送新年快乐祝福 他要坚持到2022北京
2018年02月15日 12:09 新浪体育
等待分数 等待分数

  虽然女伴多次出现失误,但张昊在等待分数出来的时候,还是对着摄像机镜头说了“新年快乐,大家”!

  从2002年盐湖城、2006年都灵、2010年温哥华、2014年索契到2018年平昌,34岁的张昊已经参加了五届冬奥会。12年前,在女伴张丹摔伤的情况下,这对组合用坚韧书写了一曲赞歌。

  后来张丹退役,张昊的搭档换成了年轻的彭程,到了平昌,又换成了于小雨。于小雨比张昊小了12岁,平昌赛场,于小雨自由滑中过于紧张,多次出现失误,这就是年轻的代价,也是成长的代价。

  张昊在女伴出现失误的情况下,一直在鼓励她,并不断带起女伴的节奏。比赛结束后张昊安慰于小雨,女伴的落寞身经百战的张昊自然懂,只是他的落寞谁又知道。

  张昊说自己想坚持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那时他38岁,祝福这位老将。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