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钢架雪车首亮相冬奥 耿文强暂第13张培萌观战

中国钢架雪车首亮相冬奥 耿文强暂第13张培萌观战
2018年02月15日 12:02 新浪体育
耿文强 耿文强

  北京时间2月15日上午,平昌冬奥会结束了男子钢架雪车头两轮的争夺,争冠头号热门、韩国选手尹诚彬发挥稳定,他以两轮1分40秒35排名第一。耿文强代表中国在该项目奥运会上首次亮相,他的发挥逐渐进入状态,目前以1分42秒38排名第13位。

  参加比赛的一共有30位选手,由于该项是韩国很有把握拿下金牌的项目,现场气氛热烈。刚刚成为中国雪车队成员的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也来到现场观摩,并为队友加油助威。

  在本赛季世界杯八站比赛里,尹诚彬出战七次,拿下五冠两亚,最终成为赛季总冠军。在韩国所有冬奥项目里,他是被业内人士最被看好的争金选手。尹诚彬首轮感觉就很好,他以50秒28排名第一,领先第二位的俄罗斯选手特雷古博夫多达0.31秒。第二轮尹诚彬又滑出50秒07,同样领先第二位选手、拉托维亚的马丁斯-杜库尔斯0.31秒。两轮以1分40秒35分稳居榜首。

  有过世界锦标赛经验的耿文强,首轮就表现出不错实力,他以51秒51排名第19位。第二轮耿文强来状态了,他滑出了50秒87,位列单轮第七!而第七名也是耿文强在世界杯分站赛上的最好名次 。两轮过后耿文强以1分42秒38,总排名迅速升到了第13位。明天上午将进行后两轮比赛,并最终决出冠军。

  (魏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