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网红小哥再成开幕式旗手 零下两度赤裸上身

汤加网红小哥再成开幕式旗手 零下两度赤裸上身
2018年02月09日 20:11 新浪体育
皮塔入场 皮塔入场

  两年前他是里约奥运会汤加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两年后他是平昌冬奥会汤加代表团开幕式旗手,他叫皮塔,一位跆拳道+越野滑雪运动员。

  两年前,他赤裸上身出场,两年后的冬天,他在零下两度的夜晚,再次赤裸上身穿着裙装出场了。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没有顶棚的冬奥会开幕式现场。

  汤加小哥出生于1983年,1米9的身高,200斤的体重。2017年1月才开始学习越野滑雪,在2017年1月4日之前,他只见过一次雪……

里约记忆里约记忆

  皮塔的祖国汤加在太平洋西南部赤道附近,属于热带雨林气候,所以皮塔没见过雪也是正常的。如果不谈竞技体育生涯,皮塔作为一名青少年咨询师已经工作了15年。

  不过没见过雪却并不能阻挡皮塔一颗想滑雪的心,于是他来到了欧洲。皮塔并不惧怕失败,他对奥运会有一颗狂热而执着的心,在参加里约奥运会之前他已经参加过三届冬奥会的预选赛,但没有一次拿到奥运会跆拳道的入场券,直到里约奥运会,他终于圆了夏奥会的梦想。

  皮塔获得冬奥会的入场券与他的夏奥会经历相比幸运多了,练滑雪一年之后他就拿到了入场券。皮塔说:“里约奥运会之后,我就想尝试一些挑战,于是我选择了越野滑雪。”

  有梦想永远不算晚,万一就实现了呢?反正皮塔已经实现了。祝福这位开幕式旗手,平昌之行开心!

  (汀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