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洋:当旗手很激动不紧张 享受比赛没太多压力

周洋:当旗手很激动不紧张 享受比赛没太多压力
2018年02月09日 22:13 新浪体育
旗手周洋 旗手周洋

  北京时间2月9日晚,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正式开幕,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的盛大开幕式上,两届冬奥会三枚金牌得主周洋高举五星红旗,引领中国代表团入场。

  这届将是周洋第三次参加冬奥会,能够首次担当旗手,她表示:“非常激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开幕式,以往我总是第二天就有比赛,因此没法参加开幕式。每当我看到我们的旗手高举国旗,都会觉得这是个无比自豪的角色。这次我自己成了旗手,很激动,很兴奋,但并不紧张。”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周洋勇夺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和女子3000米接力冠军。上届2014年索契冬奥会,她成功卫冕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冠军。

  谈到本次比赛的目标,周洋展示了一名老将的从容和淡定,“享受比赛,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

  本届平昌冬奥会,周洋将继续参加女子1500米个人项目以及3000米接力项目。

  (新体)

周洋冬奥会旗手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